2012/08/29 12:00

羅姆尼代表共和黨 角逐總統大位

林佳蓉 報導

  颶風艾薩克即將侵襲美國,不過,共和黨代表大會,在風雨中登場了。正式通過提名,由前麻州州長羅姆尼,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寶座。在他的競選團隊中,有位幕僚,是台裔的陳仁宜,他今年三十三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主任」的職位,備受關注

  CNN的主播和記者,在大風大雨中做連線,幾乎快要被吹跑。艾薩克颶風,在卡崔娜颶風來襲七週年前夕,以相同的路線和強度,撲襲佛州,已經在紐奧良登陸,在海邊颳起巨浪。

  艾薩克的風雨,雖然打亂了共和黨代表大會的議程,但代表們卻信心倍增,正式提名羅姆尼出馬角逐總統。這五十張票,讓羅姆尼的選舉人票數,達到1150票,已經過了提名所需的1144票門檻。羅姆尼將在八月三十號發表演說,正式接受黨的徵召,與歐巴馬競逐白宮寶座。

  而羅姆尼的競選團隊,有一個人特別受到矚目,他是這位台裔的陳仁宜,非常年輕才三十三歲,卻擔任羅姆尼的「競選總部政策主任」,常常上電視,為觀眾解釋羅姆尼的國內政策。羅姆尼如果當選總統,陳仁宜將會成為白宮幕僚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