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臉書自爆師生戀! 胡幼偉請辭獲准

邱薇而 葉家君報導  / 台北市

  這位焦點人物,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昨天在臉書上自爆,說他跟一個24歲的女學生在談戀愛,引發軒然大波。還說,因為被人家監聽跟威脅,才決定先承認這段師生戀。隨即,他也跟行政院長陳冲請辭獲准,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行政院發言人。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六號晚間,承認已向行政院長陳冲請辭並且獲准。在擔任行政院發言人期間,胡幼偉多次在臉書上的言論,引起不小爭議,包括之前PO上最新IPHONE5手機,被網友質疑不愛用國貨。

  在這個月六號,胡幼偉再度創下驚人之舉,直接在臉書上,大爆自己的料,說和現年才24歲的女學生交往陷入愛河,雖然兩人相差27歲,但因為指導論文,產生情愫,在1200多字的自白上,他也提到最近一直接到匿名信,還威脅要在網路上揭發他的隱私,讓他非常困擾,乾脆辭去官位,免得影響執政團隊的形象。不過只當了140天的發言人,會不會不捨官位呢,不戀棧官位,胡幼偉決定回歸校園,做回一個平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