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2:00

政院"經濟動能"廣告 壽命8小時

張鎮麟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創意,這支廣告的創意,真的讓大家看不懂。這是行政院為了推動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找公關公司幫忙拍廣告,不過這支廣告,被民眾痛批,不知道要表達什麼,結果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八小時,就被撤下來了。

  為了解釋經濟動能推升方案,行政院花了119萬拍攝廣告,但是這廣告你看得懂嗎。看到這裡,民眾還是滿臉問號,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廣告,只表達了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很難解釋,讓人越看越不懂。

  這廣告到底誰想出來的,參與製作創意發想的廣告人黃文博,跳出來澄清,黃文博話說的保留,因為當時找他來的,是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團隊裡面也還有,威肯公關總經理蕭展正,會這樣呈現廣告內容,是經過討論之後,才決定採取分階段的廣告模式。但這部廣告,放上網路之後,被網友痛批詐騙集團,影片還被強迫下架,宣導政策的美意,卻因為廣告創意被模糊焦點,恐怕誰都沒想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