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06:00

高雄縣市合併2週年 陳菊秀成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帶領市府團隊,召開縣市合併兩周年記者會,除了展示合併兩年來的市政建設成果,也不忘呼籲中央,要下放財政資源,不要讓高雄市的財政如此困窘。

  高雄市跟高雄縣縣市合併兩周年,市長陳菊和市府官員排排坐,用匯流當主題,展示大高雄地區合併兩年來的成績。包括交通建設、打造亞洲新灣區還有水利、生態環境等各方面的耀眼成果。最近剛通車的捷運岡山站,也是重要施政之一。合併難免有陣痛期,陳菊說還好這一路市府團隊同心協力,熬過難關。

  兩年期滿,代表五都市長職務異動不必改選,藍營的直轄市長是否會進入中央組閣,陳菊都表祝福。至於近日陳菊喪母,往來奔波高雄宜蘭,陳菊強調自己以公務為重,也感謝外界關心。除了談政績,陳菊也再次呼籲中央,下放財政資源,尤其高雄市承受許多國營企業的汙染包袱,希望能為高雄市民請命,爭取未來建設的資源,也希望外界看到高雄縣市合併後的辛苦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