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06:00

桃園打造航空城 國際團隊經驗談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航空城的計畫已經開始規劃,未來這個連接機場還有捷運高鐵的大型運輸系統,就要進行施工,今天一場航空城論壇,桃園縣長廣邀國際規劃團隊,以及企業分享經驗,目標在2030年,每年都要有1000萬人次的營運人數。

  不管是寓教娛樂,還是放鬆解悶,桃園就是一個這麼繽紛的城市,未來這城市也會跟著航空城的規劃,成為重要的交通樞紐,這中繼站就是桃園機場,國際線的機場,透過捷運還有高鐵的連接,將會成為台灣最大的交通網絡。出國、回國就更方便了,而這第一步機場捷運明年就會完工,跟著就要擴建機場,更新航廈,接著招商,而這個商機肯定很大。

  大口承諾三年內事情一定會在進度上,而這場論壇會議找來各部會代表以及日本香港等有航空城營運經驗的高手一起討論,政府更是誇下海口,最晚到2030年要有每年1000萬人次運數量,能不能達到標準不是長官說的算,接下來每個環節,都在考驗著政府們通盤規劃的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