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06:00

桃園鐵路工地坍塌 1工人遭活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台鐵工程出意外,台鐵桃園市中路段高架化工程、昨天下午四點多,工地圍牆突然發生了倒塌的意外,有一位38歲的包商工人,因為在地面下兩公尺深度工作,不幸遭到活埋。由於倒塌面積很大,開挖將近兩個多小時,才把人給救出來,但很遺憾的是,胡姓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搜救隊員手持鐵鏟緊急開挖,要跟時間賽跑,因為就在下午的4點45分,一名38歲的胡姓工人遭到土石活埋。由於鐵鏟挖實在太慢,就連怪手也加入搜救活動。

  台鐵桃園市中路段的高架化工地,下午在挖排水通道時突然土石鬆動,整個土牆瞬間倒塌。當時胡姓工人,人就在地面下兩公尺工作根本來不及反應。由於倒塌面積範圍很大,救難隊員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終於找到工人的蹤跡,只是這中間隔了快兩個小時,救起時胡姓工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工地主任不願多談,只是開挖工程怎麼沒有安全防護,現在警方正在積極調查是否有安全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