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龍山寺捷運商場 包庇流鶯拉客?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曾下令,捷運龍山寺地下商場,不容許傷風敗俗的行為,但有議員爆料,地下商場不但有流鶯拉客,還有電玩,按摩業等不法行業,質疑台北市市場處,長期包庇非法業者,讓龍山寺地下商場,繼艷星跳艷舞後,又淪為流鶯窟。

  流鶯拉客,被市民全程直擊,就在台北捷運龍山寺站,地下2樓商場,不只淪為流鶯廣場,還有豔星唱歌跳舞紅包場,電玩,按摩業,各種不法行業大舉入侵,議員爆料,地下商場的得標廠商,是台北市蒲公英創業協會,竟然是打著弱勢族群的旗號,包庇不法之實。

  根據北市市場處和得標廠商的合約,第2條指,違反規定可開罰,以日計算,2個月沒改善,需終止合約,所以蒲公英協會被罰10萬多元,但第11條指有妨害風化等行為,可以依法終止契約,市場處,卻不聞不問。市場處官員只是一再罰錢,卻沒斬草除根,議員質疑,變調的捷運商場再不改善,罔顧市民的權益,難怪五都市長排名,台北市又是墊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