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聯合國制裁北韓 金正恩視察前線

張樂 報導

  東亞緊張局勢再升高,聯合國無異議通過加強制裁北韓後,北韓媒體立即公佈領導人金正恩上前線視察的畫面,展現北韓軍民上下力挺金正恩、同仇敵愾的氣氛,不過畫面清晰可見官方媒體刻意操作,讓人質疑。

  聯合國安理會一致決通過擴大制裁北韓案後,北韓媒體立即公佈領導人金正恩上前線視察的畫面,展現北韓軍民上下力挺金正恩、同仇敵愾抵禦外侮的氣氛。不過畫面清晰可見官方媒體刻意操作的手法,讓人質疑北韓真有本事,不惜發動第二次韓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前線,船才靠岸,岸上衝過來許多士兵,高舉雙手熱情歡迎金正恩。金正恩上碉堡遠眺,進而手拿望遠鏡看個清楚,仔細看喔,這回他的望遠鏡可沒拿反。

  視察結束後,又是一場熱情歡送,不過這回連小娃娃都上場了,當金正恩搭乘的船隻要離去時,官兵們忍著零度以下的海水低溫,下水為金正恩送行,甚至水深及腰了還不肯上岸。金正恩接著視察另一個島嶼,離去揮別時,瞧瞧當地軍民多麼激情。甚至拉著孩子衝下海為金正恩送行。北韓官媒操作的手法令人咋舌。但若是為了回嗆聯合國制裁,大搞宣傳,證明北韓上下一心不惜發動第二次韓戰作準備,這種奇特的操作手法就不足為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