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8:58

凱特最愛! 海拉耶爾新裝性感飄逸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時裝週熱鬧登場,其中設計英國王妃凱特時穿的洋裝的設計師海拉耶爾,也推出2013年秋冬新裝,用花紋雪紡長洋裝,搭配寬腰封,飄逸風格呈現女性的魅力。

  模特兒身穿灰色細點點雪紡長洋裝,以及深褐色樹葉花紋長洋裝,搭配寬腰封,呈現出女性飄逸的風采,這些都是擅長運用印花花紋的設計師,海拉耶爾為女性推出的,2013秋冬時裝,海拉耶爾當初因為設計了,凱特王妃訂婚時穿的洋裝,而聲名大噪。

  今年除了飄逸風格之外,也嘗試不同材質的混搭,就像麂皮毛料大衣,裡面搭配印花橘色上衣跟深灰色長褲,厚重與飄逸的對比,也是今年的創新實驗,海拉耶爾,我們決定從美國印第安文化開始,於是用了很多羽毛變化而來的印花。

  除此之外,美國小天后蕾哈娜,也首度在倫敦時裝週,推出她跟設計師合作的品牌,服裝元素融合街頭文化,非常符合蕾哈娜的風格,而維多利亞貝克漢,也應邀擔任毛衣設計的評審,讓今年的倫敦時裝週,特別的星光熠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