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2:00

與羅志祥合拍廣告 混血美女吸睛

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位美女,她叫作馬瑙,今年22歲,是台灣跟巴西的混血名模,不但跟羅志祥合拍牛仔褲廣告,現在還要代表台灣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表現非常亮眼。

  來看這位美女,她叫作馬瑙,22歲,是台灣跟巴西的混血名模,在日本發展,不但和羅志祥合拍牛仔褲廣告,還在鄭伊健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現在要代表台灣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表現非常亮眼。廣告中的美女吃完美食,露出回味無窮的模樣,陶醉表情讓許多人看了印象深刻,她是今年22歲的馬瑙,是台灣巴西的混血名模,14歲被發掘到日本發展,近幾年公開出現在各大場合,不只有電影演出,還獲邀擔任鄭伊健的演唱會嘉賓,表現非常亮眼。

  馬瑙身材高挑、五官深邃,在鏡頭前給人性感冶艷的印象,模特兒資歷8年,代表台灣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這是收視率超高的超級名模生死鬥亞洲版,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日本等9國,共14位參賽者參加,競爭非常激烈,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台巴混血的馬瑙,未來勢必會引起更多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