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8:58

酷酷嫂真性情! 馬總統甘之如飴

吳意萱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對家庭成員隱私一向呵護有加,但被老婆周美青「公然喝斥」的畫面,卻總是活生生在媒體面前展現。

  不管是國慶大典還是晚宴,甚至最近出訪歐洲,馬總統都有被夫人周美青喝斥的慘痛經驗,馬總統現在走到哪,都不忘把老婆大人的手「牽牢牢」,「酷酷嫂」周美青,走到哪,真性情都展露無遺。

  從歐洲凱旋歸國,馬總統要來跟民眾好好交代一番,但講稿看著看著突然忘了怎麼接下去,趕緊回頭向夫人求救,所幸太座這一指點,SAVE過關。總統伉儷有默契,但也經常把老婆給忘記。總統走得快,被太座白眼不奇怪,金釵送來的水,回頭看看老婆大人,喝也怪不喝也怪,又惹來夫人白了1眼2眼,好幾眼。

  總統一臉尷尬,被老婆釘了滿頭包,只是為了一杯水,但酷酷嫂其實也柔情似水,情人節當眾親親100分。家事國事天下事,第一夫人一個眼神,總統不敢不當回事,不怕別人修理,怕的是內人不理,吃國慶晚宴馬英九嘴塞紅豆餅,太座瞪大了眼,無奈啊。

  夫人抱怨嫁不對人,總統卻當酷酷嫂是最佳情人,擺在辦公室最顯眼的位置,不管馬英九爬到哪個位置,周美青永遠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