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8:58

臨危不亂! 女模勇擒露鳥俠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個美女模特兒「甜兒」非常勇敢,在路上遇見露鳥俠,她不但沒嚇跑,還大聲喝斥,事後還當柯南埋伏,記下男子特徵報警,讓警方順利逮到人。最後嫌犯被依公共猥褻罪,重判7個月徒刑。

  身穿白色上衣,長髮披肩化著濃濃的彩妝,她就是23歲的模持兒甜兒。勇於展現好身材,有著甜姐兒的外表,誰也沒想到,這樣的她個性超MAN,就算在路上遇到露鳥俠,她不但沒嚇跑,還大聲喝斥對方。

 

  就是這麼勇敢,讓當時的露鳥俠拔腿狂奔。來到當時的案發地點,收工回家的路上,甜兒在這條路上的騎樓,一名暴露狂迎面走過來,拉下褲子與她擦身而過,甜兒不但沒被嚇到,反而大喊不要跑,還馬上記下長相特徵,埋伏路口報警,也讓警方事後順利逮人移送,現在露鳥俠被判7個月徒刑,因為自己的勇於檢舉,露鳥俠遭到法律制裁,甜兒說這種人就是要讓他去關,下回再遇到露鳥俠,她還是會繼續當糾察隊,當柯南幫忙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