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8:58

肉餡餅惹禍! 4惡犬咬死14歲少女

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狗狗群起攻擊人類的意外,一名14歲少女前往朋友家裡拜訪,疑似因為手裡拿著肉餡餅,遭到朋友家裡四隻狗的攻擊,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至於闖下大禍的四隻狗,已經被警方槍殺安樂死。

  這位14歲的英國少女潔德,露出一臉燦爛的笑容,可惜命運的捉弄,再也沒有機會長大了,英國當地時間20號下午,潔德來到同學家裡,疑似因為手裡拿著肉餅,遭到屋內四隻鬥牛犬的攻擊,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噩耗傳來,親友們都非常傷心難過,意外發生後,咬死人的四隻鬥牛犬,被警方擊斃。

  現場被警方封鎖,飼主在門外,更張貼警告標語,但發生狗咬死人的不幸,還是嚇壞附近居民,但根據統計,英國每年發生約21萬件,狗攻擊人的案件,而且被害人潔德是2005年以來,第九個被狗咬死的未成年人,因此英國政府計畫立法,採取更嚴格控管狗狗的措施,避免類似的悲劇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