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藍營御用律師 賴素如涉貪陷風暴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賴素如從進入國民黨開始,一路平步青雲,不但連任四屆的台北市議員,還陸續擔任文傳會副主委,文宣部主任,國民黨發言人;她,曾經幫馬英九辯護,也在幫林益世打官司的時候,以深受打擊的面孔,向人民道歉,被稱為藍營的"御用律師",賴素如這回自己身陷風波。

  有本事,拱總統加碼發獎金,總統馬英九,過年的時候,還幫老人籌措加菜金,台北市長郝龍斌,她,是賴素如,97年馬英九準備踏進總統府,找來五人小組,除了當時的發言人羅智強,旁邊是賴素如,沒幾年的光影,就換她幫國民黨發言,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對內她深受重用。

  對外她像正義化身,被害人的太太,MAKIYO和友寄隆輝,打人,賴素如陪著被害人家屬出面,還有體育老師涉嫌性侵,賴素如挺身而出,唯一的不完美,是陪林益世出面,幫林益世辯護,最後臉色鐵青幫忙道歉退場。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不論站在誰身邊,都只到肩膀的高度,但頂著法學博士的光環,加上正義的形象,國民黨內,賴素如的地位,從來沒人敢小覷,為了100萬捲入索賄疑雲,當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