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8:58

法務部批准執法 6死囚槍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各地的刑場,今天又再度傳出槍響,這一次槍決了名死囚,其中有為了保險金,狠心殺害親人的冷血殺人魔陳瑞欽和民國74年在帝王飯店縱火,燒死28人的陳東榮,以及台中耕讀園槍擊案,兩名嫌犯紀俊毅和李嘉軒。

  槍聲再度響起,法務部開了槍,槍口對著誰?是他,他是陳瑞欽,為了保險金,狠心殺害三個兒子,兩任妻子。還有他陳東榮,爭風吃醋,一把火燒了帝王飯店,也燒掉28條人命。

   和為了報復女朋友分手,害死三名女童的縱火犯的林金德,以及連續殺害三條人命的張胞輝,犯下震驚社會的耕讀園命案的紀俊毅和李嘉軒,也在這次執刑的名單裡面。救護車待命,時間一到,桌子上一杯高粱,刑場在前,烈酒壯膽,殺人的膽量沒了,腿一軟,發現結束一輩子,原來這麼難。

  

  法務部事隔不到四個月,又再度執行槍決,廢死聯盟,很有意見。廢死聯盟,強調人權,但對受害家屬來說,槍決,才是真正還給他們一點點心靈撫慰和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