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2:00

菲冷血殺我漁民 遺體運回台灣

邱君萍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歡迎收看,今天的華視午間新聞,趕快來關心,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在台菲交疊的經濟海域、捕撈黑鮪魚時,遭到菲律賓漁政船開槍射擊、造成船員洪石成不幸死亡,在今天凌晨三點多,漁船回到了小琉球,船長站在甲板上,護送父親的遺體回家,一靠岸、卻再也忍不住,跟等在岸邊的家屬、相擁痛哭。

  這個月9號上午,在台菲交疊的經濟海域捕撈黑鮪魚,遭到菲律賓漁政船人員開槍射擊的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今天凌晨三點多,在海巡艦艇的護航下回到了小琉球,船長站在甲板上,一路護送著被射殺身亡的父親遺體回家,一靠岸他的淚再也忍不住,跟等在岸邊的家屬相擁痛哭!凌晨三點多廣大興28號回來了,海巡艦艇一路戒護。

  另一艘小漁船把受損嚴重的廣大興28號,慢慢的拖到港邊一靠岸,檢警人員鑑識小組還有法醫,立刻登船相驗,岸邊的家屬也只能在封鎖線外,船上穿著紅衣服的船長,滿臉疲憊的他,站在船頭頻頻拭淚,他終於把被槍殺身亡的父親,護送回家了。

  可是這一路走得實在太煎熬了,等到所有人員鑑識完天都亮了,船長還有也是船員的姐夫,終於可以走下船了,家人相擁痛哭,船長的媽媽放聲大哭,哭倒在兒子的懷裡,孩子平安了丈夫卻走了,這一刻讓所有人鼻酸,船長的姐夫自責,沒盡到保護的責任,一家人隨後登船,跪在身亡的船員洪石成遺體旁,一個個全哭倒了,好好的三個人出海,這一次卻不是帶著豐收的喜悅回來,帶回來的是讓一家人悲痛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