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2:00

等不到道歉! 洪家嗆向菲宣戰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距離馬英九總統提出的最後72小時通牒,已經剩下半天不到的時間,但是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至今仍舊不願正面回應表示道歉,這讓死在他們槍口下的船員洪石成家屬不但無法接受,還氣憤的說,他們根本不把台灣人的命當一回事,希望政府要維護國格,直接向菲律賓宣戰。

  屏東縣長曹啟鴻,一早來到被槍殺身亡的,船員洪石成小琉球家裡慰問,握著家屬的手,曹縣長心痛自己的縣民,出海捕魚一再遭受這樣的威脅,這一次更是再斷送一條命,不但讓家屬悲痛,全台灣人也在等著,菲律賓何時能低頭道歉。

  這是5月13日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對此一事件的回應,談話中不但聽不到道歉兩個字,表情更是面露微笑一派輕鬆,這看在死者家屬的眼裡,實在吞不下這口氣,要馬總統對菲律賓直接宣戰。

  從事發至今家屬心裡飽受折磨,但是菲律賓方面,從第一次菲律賓駐台代表白熙禮,向家屬慰問的態度,加上馬總統都喊出72小時的最後通牒,菲律賓到現在仍舊不正式道歉,不少台灣民眾都跟家屬的情緒一樣,這筆血債不討回來絕對不會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