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8:58

台菲鍵盤大戰! 立委籲設國家網軍

邱薇而 張政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不等總統馬英九的72小時最後通牒令,台灣網民早就自己先發動「鍵盤戰爭」,各界業餘與專業駭客發揮所長,透過各種攻擊方法破壞菲國政府網站,台菲大戰在雲端開打,立委也呼護成立國家網軍,可以主動出擊,也可以對台重要網站進行防守。

  開戰啦,我國網友等不及,台灣匿名者分支,已經率先駭入,菲律賓政府網站,上面寫著,我們是匿名者,菲律賓海巡人員,殺害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此乃不公不義且令人無法原諒的行為。菲律賓政府保護殺人罪犯,的行為亦為令人難以接受。你們必須道歉,兇手必須立即逮捕,否則我們將不會停止。你們不公不義的行為,將摧毀你們自己。

  現在菲國政府網站也已經無法進入,台菲大戰在雲端開打,被駭的菲國網站,高達2340個帳密都被公佈,立委也贊成要成立網軍,網路部落格理事長也忍為,也認為成立網軍是必要的。民間網友反菲情緒,才等不了72小時,匿名者出馬後,贏得勝利,也給菲國政府迎頭痛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