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2:00

不道歉又輕佻! 菲律賓將付出代價

林佳蓉 報導

  菲律賓武裝艦艇,上週五掃射我漁船,造成一名漁民慘死,引起全國公憤。馬英九總統給菲律賓政府,下達72小時最後通牒,只剩下半天,菲律賓官方不但沒有任何回應,甚至總統府副發言人,還笑著回答記者問題,態度輕浮,絲毫沒有誠意,而且完全不尊重受害漁民。我總統統府表示,菲律賓將為此付出代價。

  就是這個女性副發言人,已經鬧出人命了,她還嘻皮笑臉。就連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也是滿臉毫不在乎,以輕浮的笑容,回應這個嚴肅事件。這是艾奎諾三世首度公開回應,掃射事件,他拒絕道歉、拒絕評論,甚至質疑馬總統提出的最後通牒。

  而且菲律賓從總統府、外交部、漁業局到海防隊,都以國會大選放假為由,拒絕接受採訪,還說14號才會正式展開調查。我們到目前為止,看不到菲律賓有解決問題的誠意,最後通牒14號到期,總統府說,菲律賓將為此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