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6:00

今簽服貿協議 國策顧問批馬無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兩岸兩會,將簽署服務貿易協議,不過對此,身兼馬總統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痛批,開放中資投資台灣印刷業,根本是馬政府「愚昧、無能、粗魯、自我感覺良好地倒退」,希望馬政府,暫緩簽署這項協議。

  身為馬總統國策顧問,又是大塊文化董事長的郝明義,對於21號,兩岸兩會將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可是大大有疑慮,更直言,過去出版業會支持馬英九總統,是因為相信他,能帶領出版業界,進入大華文市場。

  不過如果從21號,即將要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看來,根本沒有對等開放,協議內容,可以開放陸資來台投資印刷,但是台灣業者投資,卻連大陸的,「書刊准印證」都拿不到,痛批這樣的不對等的協議,根本是馬政府無能的表現,擁有國策顧問,同時又有台灣出版業者身分的郝明義,雖然早已向府方反應,但到現在都沒有獲得回應,他希望,立即暫緩簽署協議,別讓台灣出版業的權利,向下沉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