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8:58

立院臨時會變武打秀 藍綠混戰!

吳意萱 蔡長剛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立法院臨時會的最後一天,國民黨團意圖在院會,處理證所稅、公債法、12年國教、核四公投案共4大議案,完成二、三讀程序,但在野立委因為不滿服貿協議的內容,清晨7點不到就進議場,霸占主席台,藍綠雙方又爆發肢體衝突。

  就是要搶下議事主導權,藍綠都甲級動員,沒想到藍軍先搶下主席台,不甘示弱的綠委林淑芬,悄悄走拿起桌上咖啡就往上潑,沒想到潑在自家立委身上,惹來一陣驚呼。戰力絲毫不減的林淑芬,大喊有人襲胸,還疑似將藍委吳育仁,大咬一口,作勢把他拉下主席台,接著又對準馬文君,雙方一陣扭打。

  娘子軍出招你來我往,暗招連連,藍委陳淑慧指控陳亭妃出手拉扯頭髮,手卻緊緊抓著別人不放,到底是誰拉誰,誰打誰,看得大家霧沙沙。綠委姚文智,從後方企圖將藍委王惠美,拉出主席台,因為動作太過突然,王惠美驚聲驚叫,還痛哭失聲。場面火爆卻真假難分,但一場臨時會,公債法、12年國教、,核四公投案,真的通通沒處理,藍軍不排除再提案,下週捲土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