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18:58

外傳2度請辭! 江揆泛舟撇"倦怠"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政壇傳出行政院長江宜樺二度請辭,不過不只馬總統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人在花蓮的江宜樺也按照原訂行程,到秀姑巒溪泛舟,看起來滿有活力的,甚至打趣的跟花蓮縣長說「你是來看我落水的嗎」,雖然對於請辭一事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倒是用行動否認了倦怠之說。

  你是來看我落水的嗎,對著花蓮縣長這句話,講的逗趣,倒是講出了很多人心裡話。原本大家都在猜,咱們的江揆是不是累了,想要下去休息了,不過看來,他的精神狀況不錯,興致一來,還跟大家玩起了潑水,不管外面留言蜚語,江宜樺照常走行程,來到秀姑巒溪泛舟做文化考察,而面對請辭一說,沒有正面回應,倒是用行動粉碎了謠言。

  只是謠言止於智者,但始於誰人呢?有外界猜測不會是吳敦義吧,這謠言中的謠言,馬上被否認。而下午馬總通接受媒體專訪,也幫忙著滅火澄清,看來請辭一說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看江宜樺耐力還有抗壓性,是不是就和這泛舟一樣,越衝越帶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