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陸軍司令赴洪家上香 等嘸真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洪仲丘暴斃軍中,相隔15天,陸軍司令李翔宙親自前往洪家上香,面對家屬質疑軍方調查速度不彰,李翔宙只回應會謹慎處理,但除了追真相,現在家屬最擔心的,就是洪仲丘最小的親弟弟也即將收到兵單,準備入伍,全家都怕他會遇到跟哥哥同樣的遭遇。

  陸軍司令李翔宙,相隔15天,親自到洪家慰問,但面對家屬,臉色沈重,洪仲丘姐姐,一開口,就是要知道真相,就怕拖越久,整件事情跟著石沉大海,洪家半個月以來,攏罩在悲傷情緒裡,現在又傳出,洪仲丘最小的親弟弟,大學畢業,準備入伍當兵。

  他就是洪仲丘的親生爸爸,也是四叔叔,洪仲丘排行老二,上頭還有一個哥哥,是職業軍人,但洪仲丘卻暴斃軍營,現在最小的弟弟,除非徵兵檢查免役,否則還是得入伍,但家屬擔心的是,同樣的悲劇會不會再次發生,雖然軍方掛保證,要家屬放心,但一個孩子乖乖當兵,卻變冰冷遺體回家,家屬想問問,這保證有沒有期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