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還原消失畫面 禁閉同袍目睹凌虐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到底洪仲丘,在禁閉室內受到何種對待,就在軍方遲遲不給八十分鐘的室內錄影畫面同時,有當時就和洪仲丘一同在禁閉室的同袍,透過立委爆料,他目睹了洪仲丘在死前不斷抽搐的情況,而且當時禁閉室根本沒有急救處理,所謂的急救設備,都是事發後,才悄悄放上。

  禁閉室內,洪仲丘的最後時光,到底怎麼渡過的,立委趙天麟轉述,其他禁閉生的目擊情況,透過現場示範動作,禁閉生說當時洪仲丘右腳已經,因為操練扭傷,但被長官要求還是必須,做完五十下的扶地挺身,嚴重的體能透支,最後讓洪仲丘身體徹底崩潰,全身抽搐。

  禁閉室裡的戒護士,這才緩緩的去拿氧氣鋼瓶,沒有緊急救護,無視洪仲丘的死前求救,甚至同袍還肯定的說,本來禁閉室內根本沒有急救設備,一切都是事後放進去的,這就是軍中遲遲不敢拿出的,八十分鐘內容,一個把洪仲丘如何逼上絕路的,殘忍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