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2:00

范佐憲被爆當組頭 開錢莊.護膚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洪仲丘枉死案,已經有三名軍官被收押,重要關鍵人物范佐憲,也遭到收押,現在台中一位自稱是簽賭集團的幹部又爆料,范佐憲是運動簽賭網站的大組頭,每個月收入估計最高達1、2百萬元,甚至經營地下錢莊,以及開色情護膚店,還說,曾經目擊范佐憲,招待穿著軍服的長官到護膚店。

  范佐憲到洪仲丘,靈堂下跪道歉,偷看鏡頭的這個表情,引起公憤,一張張到處吃喝玩樂的,打卡照片被網友搜出來,更發現他開賓士玩重車,月薪四萬多的上士,怎麼玩得起?

  台中一名,自稱是簽賭集團的幹部,爆料說范佐憲,是運動簽賭站的大組頭,爆料幹部說,范佐憲的網站,每週賭金進出超過千萬,他還拿出,和范佐憲之間的匯款紀錄證明,而范佐憲被收押,不少賭客怕拿不到錢,紛紛在簽賭網站留言,要求鎖板,

  不只如此,爆料男子還說,范佐憲還開色情護膚店,男子說,他目睹護膚店員工,叫范佐憲大哥,大家的態度還恭敬,洪仲丘案,雪球越滾越大,讓家屬更加質疑,軍紀大有問題,IN(姐姐),軍方回應,目前沒有掌握到,范佐憲涉睹的情況,承諾會再調查,如果屬實,必定嚴加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