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為錢殺人崩潰? 冷靜叫車無悔意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殺死人的黃姓高中生,案發後打電話給朋友說自己闖了大禍,看似有悔意,不過黃姓高中生真的有反悔的意思嗎?黃媽媽不斷向警方說明,兒子真的是一時衝動,不過警方找到一段監視畫面,黃姓少年殺人後相當鎮定,還到便利商店把手上血跡洗掉,讓人很難想像他剛犯下殺人案,而我們也獨家找到黃姓高中生的大伯,他說,完全想不到乖巧的姪子,最後竟成了冷血的殺人兇手。

  監視器畫面拍到時間,是黃姓少年殺人後的半個小時,他走進便利商店,鎮靜的跟店員要車行電話,叫計程車,一邊講電話,還到門口看了一下車,畫面中拍到的他非常冷靜,完全不像是剛殺了一個人,這段畫面成為關鍵,證明殺人之後不像他說的,後悔到情緒崩潰,警方也在現場,找到了他砍死死者的刀子,只剩下刀柄,刀鋒早就被斷在死者的胸部。

  其實這樣的殺機,早就種下,黃姓少年在網路上說自己不想再被錢追著跑,想輕鬆過人生,看的出來他被賭債壓到喘不過氣,但我們找到了一個月前,和黃姓少年一起到過墾丁的朋友,拿出照片,裡頭的他臉上掛著笑容,完全看不出來被賭債壓到喘不過氣,朋友好氣黃姓少年什麼都不說,才讓一切無法挽回,朋友沒想到到最後會發生這種事情,黃姓少年殺了人後,就是來到他以前老家,拿了棉被包裹棄屍。

  我們獨家找到了黃姓少年的大伯,當時他的大伯就住在這裡,完全不知道,大伯以前都很乖但之後搬走了就不知道,大伯說其實黃姓少年家境很好,爸爸是科技公司董事長,但是零用錢全部拿去簽賭職棒,輸光了還欠下十幾萬債務,為了還債,好幾次把家裡的古董,偷去賤賣,3百萬市價的古董賣了11萬,殺人的前一天才被爸爸發現,沒想到爸爸還來不及處罰他,隔一天,竟然犯下殺人棄屍,這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過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