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06:00

涉職棒簽賭 獅隊總教練遭約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板橋地檢署接獲檢舉,指出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總教練呂文生,涉入一起職棒簽賭案,疑似指揮球員打假球,以及背信等,所以板檢在下午,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呂文生的住處以及球員宿舍,並且在晚間約談呂文生夫婦到案說明,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則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

  中華職棒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去年7月遭人檢舉,說他透過妻子向一名簽賭集團的楊姓女組頭,洩漏統一獅球員近況,出賽資訊以及調度等球隊內部資訊,還疑似指揮球員打假球,還涉及背信。

  板橋地檢署獲報後,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呂文生在高雄巿的住處和台南球隊宿舍,檢調以被告身分,約談包括呂文生夫婦,兩名統一獅投手教練,以及球團總經理蘇泰安等多位證人接受約談。呂文生是中華職棒幫球隊拿下最多總冠軍的總教練,這次涉案備受關注,而呂文生夫婦以及其他證人,在約談後,也將移送板橋地檢署,進行複訊盡快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