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58

獨子涉簽賭 陳凱倫曾下跪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凱倫三年前為了兒子陳銳涉及職棒簽賭還有暴力討債一案,一度當眾下跪,還保證兒子會改過向善。沒想到陳銳官司還未了,卻傳出台北市警方在查獲賭場時,陳銳也在場,但他聲稱只是去找朋友。陳凱倫知道後,帶著兒子出面消毒。陳銳也首次在鏡頭前保證,不再犯錯,是最後一次進警察局。

  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又出包,在賭場被警察逮到。事發之後,陳銳消失了一上午,讓爸爸好擔心。最後他還是出面,爸爸陳凱倫陪著他,一起出面解釋。第一次對媒體發言,陳銳說沒有賭博,強調當時只是去找朋友。陳凱倫雙眼浮腫,臉色憔悴,他卻依然深信兒子是清白的。

  實際來到這間賭場,進出都要門禁卡,管制非常森嚴;如果不是常客,不可能輕易進出。另外,警方還在賭客當中發現棒棒堂成員小樂,穿著黑外套白色上衣走進電梯,準備上樓開賭。

  根據賭場帳冊記錄,警方說至少有兩筆輸贏數萬元的記錄是陳銳的。是不是又一次傷透父母的心,陳凱倫只希望這次賭場風波能快點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