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殺人悔過室曝光 案發畫面遭刪?!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洪仲丘冤死,找疑點,狹窄的悔過室首度曝光。包括蕭美琴在內,有七名立委申請,進入事件發生的269旅悔過室,赫然發現,按照規定,監視器畫面至少有4個人,24小時監看,怎麼會沒有人通報畫面變黑,再次質疑畫面被刪除。

  走進269旅,白色鐵門之後,洪仲丘沒再活著出來,7名立法委員實地察看,黑幕重重的悔過室,首次曝光,沒有窗戶的這間,是關洪仲丘跟另一名士官的悔過室,1坪多的大小,身高170公分的洪仲丘,腳根本伸不直,另外一間悔過室,雖然比較大,但堆放雜物,根本不能使用。立委還發現,室外的監視器,沒有拍到洪仲丘最後倒下前的地點,卻只拍完全沒有人的訓練場地,疑似就是因為監視器被移動位置。

  立委蔡煌瑯,立委黃偉哲,高分貝炮轟,悔過室的不人道。這一天,跟洪仲丘死亡當天一樣,掛上紅旗,不適合室外操課,滾燙的紅土操場上,洪仲丘被誰逼迫,怎麼死的,悔過室曝光了,卻也出現更多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