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消失的80分鐘! 監視器遭黑布遮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消失的八十分鐘影帶,疑似遭人用黑布遮蔽,家屬今天到軍事檢察署,調閱這八十分鐘的關鍵影帶,法務部正式介入洪仲丘虐死案,針對禁閉室監視器畫面著手調查,還原監視器內容,發現消失的80分鐘畫面,疑似遭人用黑布遮蔽,完全看不到任何影像,詭異的是,就連洪仲丘的大兵日記,也從去年12月25號開始,整整半年全部都是空白,這黑畫面和空白日記本,到底還隱瞞什麼真相?

  洪仲丘姐姐和舅舅,下午進入軍事檢察署,要親自看看,80分鐘黑畫面影帶,到底隱藏什麼樣的真相。有人爆料就是這80分鐘,洪仲丘被拖進廁所灌水,從天成醫院檢查報告看,洪仲丘中暑不但沒脫水,身上鈉離子還偏低,代表身上水分比例過高,就在洪仲丘7月3號送醫前,下午5:15反應身體不舒服,沒人通報,5:30分跌坐地上,還是沒人理,直到5:45分,發現不對勁叫醫官,6:00才將他送醫,過程延遲45分。

  更詭異的還有,洪仲丘的大兵日記,最後填寫日期,是去年12月25號,之後足足七個月時間,全是空白,有可能被動手腳嗎?黑畫面、白日記,一黑一白,洪仲丘死前想說的話,就藏在這裡面,家屬親自調閱畫面,一步一步釐清,只是整件事,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越挖真相越醜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