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2:00

542旅又傳意外! 下士吞藥尋短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同樣也是洪仲丘的營區,20號晚間又有下士出意外,這名何姓下士因為同袍喊他的綽號,兩人起了口角,他一時情緒失控,竟然就吞了3顆安眠藥企圖尋短,所幸被發現的早,立刻被送往醫院,不過因為他所處的單位也是542旅,也格外令人觀注。

  救護車火速趕往813國軍醫院,這次可不敢再忘了閃燈鳴笛示警,20號晚間跟洪仲丘同樣542旅的一名何姓下士,因為同袍喊他的綽號起了口角,讓他覺得自尊心受到侮辱,一時氣不過竟然就拿了安眠藥吞下去,好險被發現的早立刻就送往醫院。

  由於何姓下士有相關病史,吞下的3顆安眠藥也是軍醫師開給他的,所幸在醫院休息後就沒有大礙,也在21號上午回到營區,其他的阿兵哥一個接一個也準備收假回營,在門口接受衛兵安檢,但氣氛似乎比往常還要凝重,因為除了洪仲丘事件營區又傳意外,在這敏感時刻,讓本來就氣氛凝重的營區更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