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2:00

虐死國賠1億? 洪家:加害人應賠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洪仲丘命案第22天,在軍檢陸續收押多位軍士官後,確定撫卹將拉高到國賠層次,初估金額達到一億元,消息傳回洪家,洪家大姐認為,賠償金應由加害人負責,如果是全民埋單已經失去公平性‧而上午軍中人權促進會的顧媽媽,特地從彰化北上來到洪家,她兒子20多年前,也在軍中死亡,深刻體會洪媽媽失去兒子的痛,兩位喪子的母親相擁哭泣,令人鼻酸。

  軍中人權促進會的顧媽媽,上午特地來到洪家,安慰痛失愛子的洪媽媽,顧媽媽的兒子,20多年前也在軍中喪命,她說軍方以意外溺斃草草結案,兒子死的不明不白,她不希望再看到,有類似的事,再重蹈覆轍。而在軍檢陸續收押多位軍士官後,撫卹金將拉高到國賠層次,初估金額達到一億元,但洪家大姐認為,賠償金如果是全民埋單,已經失去公平性。

  另外監視器黑畫面謎團,桃檢初步鑑定,認為是有影像無聲音,那麼聲音到哪裡去了,IN(姐),洪仲丘命案,進入第22天,案情還是沒有重大突破,家屬在等,等何時才能給他們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