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2:00

80分鐘畫面"無影" 真相被"黑"了?!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洪仲丘案,調查到現在疑雲四起,讓外界最關注的,還是那消失的80分鐘監視器畫面。到底是黑畫面,還是連錄都沒有錄?軍檢署,家屬,調查局的鑑定報告,說法都不盡相同,反而成了本案最大的羅生門。

  269旅禁閉室,洪仲丘死前,到底怎麼被虐待,監視器畫面這個重要證據,卻硬是少錄了80分鐘,軍檢署說,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檢察長跳針的說法,洪仲丘的舅舅聽不下去,自己主動到軍檢中部辦公室,看了一整晚,他的解讀,是這樣,同樣80分鐘,大家看了,說法都不一樣,洪舅舅說什麼都沒有,軍檢署說有檔案黑畫面,調查局說沒檔案,桃園地檢署說有檔案有缺損。

  監視器業者表示,看了看,其實根本沒什麼好爭,銀幕是好的,主機是好的,最有可能,就是監視器訊號線,被拔掉,16個監視器畫面當中,3個有問題,分別是第8監視器拍的操練場,第9監視器拍的安官區,還有第10監視器,拍拍安官區另一邊,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檢調追查,幕後有沒有,拔掉監視器的那雙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