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名字差一字!2位"洪大姐"冷靜.堅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洪仲丘案,另一個讓人注目的焦點是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她連日為為弟弟奔走、發聲,更在鏡頭前勇敢且條理分明的發言,痛斥軍方態度散漫,堅強的意志力讓大家感動,也讓人聯想到因廣大興案知名度大增的洪家大姐,大家都說兩位洪家姐姐,展現出來不卑不亢的態度,讓人欽佩。

  這是面對軍方態度的洪慈庸,面對失去弟弟的悲傷,她從不在鏡頭前落淚,冷靜理性,把話講清楚,就連面對總統,她也勇敢清楚表達訴求,串聯抗議會場,柔聲感謝大家願意為正義發聲,實在讓人心疼。

  堅定沉穩的洪慈庸,其實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同事說,洪慈庸一直是開心果,而她堅毅站在第一線發聲的形象,也讓人想到廣大興案的洪家大姐,洪慈綪,兩位洪家姐姐,名字只差一個字,面對媒體卻有相同的態度。

  而這次事件洪家大姐也站出來,鼓勵洪姐姐,加油,為了得到真相,替家人討公道,她們一肩扛起責任,更讓人看到,沉穩理性的力量,正在群眾間發酵蔓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