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58

上香假好心! 陳毅銘被爆下令滅證

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今天第21天,還是疑點重重,對於國防部的報告,家屬認為空泛,沒有意義,為什麼?因為整段過程中,有多少人參與凌虐?不知道。錄影帶畫面為什麼消失?不知道。甚至,來上香致意的軍官,最後都被陸續爆料,一回部隊,就下令湮滅證據。

  背值星帶,洪仲丘大學時曾飾演搞笑的士官長,沒想到進了部隊,真實的士官長不搞笑,搞神秘,洪仲丘怎麼死的,到現在沒有真相。對不起沒照顧好,帶隊的政戰主任陳毅銘,剛上香完一轉頭,被軍中同袍爆料,立刻下令,不准讓家屬看到洪仲丘被操的錄影帶。

  軍中很神秘,讓人猜不出心思的長官,還有他,斬釘截鐵的說,洪仲丘不是遭到凌虐。維護軍方形象,看到有人哭,還說,這種事看多了,哭代表經驗不夠,政戰主任鐵漢作風,外界批評有夠冷血,從一開始主觀認定,洪仲丘沒有遭虐,到被懷疑不但集體凌虐,還集體湮滅證據,家屬無法相信,國防部關起門來辦案,能辦出什麼真相。

  等了21天,等不到真相,總統說要無上限辦案,但看在家屬眼裡,再多的喊話無濟於事,他們只想要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