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2:00

史上最大規模 "8顆星星"大移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審法修法生效,史上最大規模的移監展開,其中重要軍事犯,大部分都關在台北監獄,包括,因為拉法葉弊案,二審被判刑15年的前上校郭力恆,將領級軍事犯,有前總統陳水扁的侍衛長何雍堅,共諜案的錢陸軍司令布通資處長羅賢哲,還有少將張晉德,中將程士瑜,這些重要軍事犯,至少有8顆星星。

  開門,台北監獄,史上頭一遭關軍事犯,車裡面坐的都是掛星星的將領,前總統陳水扁,幫羅賢哲掛上一顆星,但他,卻吃裡扒外,賣資料給對岸的五顆星,還有,國防部憲兵司令部,中將司令何雍堅,堂堂總統侍衛長,卻侵占獎金,佔用禮品,貪污301萬。

  還有他,前陸軍六軍團指揮官程士瑜,多次,站上國防部發言台,肩膀上兩顆星星,照樣被發現,帳目不清,喧騰一時的拉法葉案,前上校郭力恆,收受軍火掮客950萬元,案子還在審,這次也被移到台北監獄,算一算,移審到台北監獄的10個人,都是重大罪犯,包括五名將領,一共8顆星星,現在全一視同仁,關進一般監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