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艦弊案 郭力恆兄出庭

 / 台北市

  沉寂一段時間的拉法葉艦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早上第二度開庭,涉嫌與軍火商汪傳浦勾結收賄的海軍上校郭力恆,仍在羈押中,不過他交保在外的哥哥郭問天低調出庭,並對當庭提出解除限制出境的要求。

  刻意戴著帽子,不想被人認出來,難得曝光的他,就是郭力恆的哥哥郭問天,在律師陪同下走出法院,由前海軍上校尹清楓命案,衍生出的拉法葉艦案,從去年十一月三日首度開庭後,歷經九個月,法院早上二度開庭。

  郭問天表示,他已經將在瑞士戶頭的不法所得,大約十億元台幣已經返還政府,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但檢方馬上反擊,這是國家有史以來最大購弊案,不能讓郭問天出境。

  這起軍方採購拉法葉艦弊案,當時負責接頭的海軍上校郭力恆涉嫌與軍火商汪傳浦勾結,還跟哥哥郭問天在瑞士開戶收賄款,不過郭問天因為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所以能夠交保後傳,至於能不能解除限制出境,法院下次開庭就會裁定。(記者陳美喬、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