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8:58

台南淹水才停班 賴清德遭嗆失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去年天秤颱風時,不少縣市首長宣布放颱風假,只有台南市獨排眾議不放假,事後有人封市長賴清德是「德神」,但這次康芮颱風造成台南市淹大水,水深高達1公尺,昨天卻到下午才停班停課,台南市民痛批放假放得太晚,德神不準了。

  台南市長賴清德被罵慘了,該放颱風假卻沒放,放給台南大淹水。台南市府團隊29日上午6點,已經告知風大雨大,要大家小心為上,但就是不放假,到了7點,台南市這裡積水,那裡淹水,訊息如潮水般傳進來,最後只有關廟國中小學不必返校,難道市長手上的雨量資料,都只是參考?

  1年前還沾沾自喜,因為天秤颱風吹來,颱風假中南東部誰都放,就台南市不放,人稱賴市長是「德神」,比氣象局還神準,這回德神不神了。不準,都是氣象局失準。賴市長牽拖,但鏡頭前的他,曾經是現代孔明,還是個仁醫,西裝筆挺,眼見路人出車禍,立刻下車拔刀相助。

  不足掛齒還是要講,高鐵上也有乘客突然血壓偏低,身穿黑西裝的賴市長,頓時成了白衣天使,昔日的救人英雄,如今被罵成狗熊,好有GUTS的賴市長,明日之星不好當,好事、壞事,剛剛好都有攝影機,成也德神,敗也德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