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特偵辦"勇伯" 通知記者"切勿錯過"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這整起事件、卻傳出涉及人事鬥爭!因為,特偵組態度很積極,一連傳了三封簡訊、要媒體「切勿錯過」記者會,還在沒有直接證據之前,就讓曾勇夫辭職下台,而曾勇夫、還是喊冤,他說,王金平有打電話給他,也提到柯建銘的案子,但他只有聽,沒有向下傳話,怎麼能指控他關說呢。

  法務部長曾勇夫因關說案下台,但整起事件卻傳出涉及人事鬥爭!特偵組一反之前偵結案件時低調的態度,連傳三封簡訊要媒體「切勿錯過」記者會,還在沒有直接證據前,就使曾勇夫辭職下台,而曾勇夫今天上午回到法務部收拾辦公室,再次表示,不管王金平和柯建銘是否要關說,但他並沒有向下傳話,怎麼能指控他關說。

  宣布請辭後十二小時,曾勇夫再度現身法務部,卻是來收拾個人物品,提到關說案,他難掩落寞,但個人清白,捍衛到底,強調王金平的確有來電關切,但自己絕對沒有向下施壓,已經卸任的曾勇夫,要揮別待了3年半的辦公室,他是整起關說案被逼退的第一人,但卻沒有直接的證據,特偵組掌握的是柯建銘與王金平間的對話。

  當中提到曾勇夫,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掀起波瀾,但更不尋常的是特偵組的態度,9/6一大早,媒體就收到特偵組的簡訊,寫著"請踴躍參加切勿錯過",簡訊還連傳三封,一反偵辦其他重大案件時的低調,如此積極的原因,現在就傳出,是因為,特偵組的直屬長官,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在今年檢察官升調時,提名三人,但部長曾勇夫,卻駁回兩人,讓曾黃兩人因為人事問題,結下樑子,整起關說案牽連多人,但爆發的種種疑點,卻讓幕後角力,更啟人疑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