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06:00

捲入關說遭移送 曾勇夫請辭獲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司法史上頭一遭!法務部長曾勇夫涉嫌關說,在昨晚召開記者會,確定請辭,但是卻否認自己、有關說,而主角柯建銘、更是在晚間發出一張滿滿的A4聲明稿,說自己是因為人事內鬥被陷害,整起事件、也牽連到很多人。

  表情嚴肅,法務部長曾勇夫,召開記者會 確定請辭,仍然否認自己有關說,還說自己是被人陷害,跟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涉嫌關說,下午三點多,曾勇夫和行政院長江宜樺會面,就關說事件提出報告,談了一個多小時,在晚間還二度入院。

  而事件當中的主角,柯建銘一整天不見,也在晚間發出聲明稿,說這是馬總統操控司法,對黨內外進行政治鬥爭與清算的一石三鳥之計,指控特偵組公然破壞憲政體制,對照曾勇夫在記者會上的說法,柯建銘也暗指有內鬥,到底關說是事實,還是真的有人事內鬥,牽扯太多人,確定的是 ,曾勇夫已經一去不回頭,法務部長職務 也將由法務部次長陳明堂暫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