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06:00

王金平反攻! 遞狀提出"假處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被考紀會撤銷黨籍,不過,在下午3點半,他已經委託律師,到台北地院遞狀,提出「假處分」,要求國民黨將撤銷黨籍的處分案,暫緩送到中選會,但中選會一刻也不能等,昨晚就送件,不過,立院已經下班,只能等到今天再送。

  政爭紛擾不斷,回到熟悉的立法院協商議事,王金平眼眶泛紅,但這場仗還沒打完,力求處之泰然,王金平3個小時內,委請律師到台北地院遞狀提出「假處分」,不但要求國民黨將撤銷黨籍的處分,暫緩送到中選會。考紀會所開出的撤銷黨籍證明,已經火速送往中選會,不過法院收案、分案,也飆速在半天內完成,想依「許舒博模式」在這個關卡擋下,還真有得拚,但「許舒博案」過後,國民黨內修改黨章,考紀會案子照送,只剩下一關,王金平要是闖得過,史無前例。

  中選會似乎不想給機會週三晚間把文件要送到立院,卻沒趕在下班時間前,無功而返只能週四再送,但面對這一來一往,王金平的心情,顯得疲憊,面對連日疲勞攻防,關說案的核心人物,柯建銘晚間前往立院關切,原本被關說的主角反過來主動關心,但替王金平再抱不平也難以挽回王金平的黨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