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坐鎮101? 民眾拱蔡依林

 / 台北市

  許舒博當不成101董事長,那究竟誰比較適合呢?自從陳敏薰卸任之後,這個董事長的職缺就一直懸而未決,民眾的想法,很有創意,有人想找蔡依林,還有人推薦周董,周杰倫。

  她是誰?標準的包頭,黑套裝,好像就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仔細再看一遍,不對不對,只是個模特兒而已,連廣告都要拿陳敏薰當代表。她幾乎就是101的代名詞,現在她和101說再見,在民眾心理,到底誰才適合擔任這個職位?連台北市長都被搬了出來,只是要這些夢幻人選來當恐怕真的不容易。因為台灣地標101,2004年起用以後,卻當了五年的賠錢貨。觀光客照片拼命拍,來了寶島,不到101走一遭,好像沒來過。就是托陸客的福,一直到今年四月才損益兩平,五月份還可能轉虧為盈。要兼顧財經專業還要能夠擔當101董座,這高人一等的位置沒有三兩三,還真的不能坐。

  101董座的位置,老是擺脫不了酬庸的色彩,這個位在六十層樓的董事長辦公室,主人從焦佑倫、陳敏薰到林鴻明,一任換過一任,高不勝寒的箇中滋味,他們最了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