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2:00

民宅燒光 婦控都更不成遭縱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都市更新,背後的利益真的很龐大。新北市汐止前幾天發生民宅火災,屋主控訴,根本是因為都更案,建商收購房子不成就惡意縱火,燒毀她住了六十年的家,也讓這裡的住戶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一把火,燒毀婦人住了六十年的家。整棟房子被燒的焦黑,老婦人穿著寫著冤的白色上衣,哭到聲音都沙啞、眼淚流乾了,但他還是要站出來控訴,讓她無家可歸的兇手。就因為不肯賣房子竟然就被威脅恐嚇,甚至被不明人士縱火,火勢又急又猛,婦人只穿著睡衣就趕快往外逃,幸運逃的過才躲過一劫。

  不只自己的家毀了,就連後面的三棟房子也都被火燒了,汐止這塊850坪的住宅區被建商收購,建商用一坪十萬元收購,婦人堅持不肯賣卻遭到不明人士半夜持棍棒威脅,看著自己住了六十年的家一夕之間全毀,老婦人連自己下一餐在哪裡都不知道,只能拿著大字報,要政府官員看看都更案讓她們不但沒有新房子可以注,就連老家都沒了,30戶只剩下8戶擔心會不會發生類似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