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2:00

不爽凱道嗆馬 馬總統力拚經濟

楊宗穎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十月份開始,電價漲,物價也跟著波動,民眾的痛苦指數多少,政府感受得到嗎?今天,總統馬英九到台中,出席台商總會聯席會的開幕式,提到民眾痛苦指數,總統說,台灣是亞洲四小龍最低的,因為國際經濟環境普遍不好,政府努力簽訂國際投資協議,目前的經濟成長,佔四小龍第二位。

  一早總統笑著走進會場,看不出被民眾上街嗆馬的難過神情,所有場內台商起立,搶著和總統握手,每隻手帶來的溫暖,讓總統笑得燦爛。民眾痛苦指數有多少,總統清清楚楚告訴大家,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沒有錯,總統端出數字,過去五年,兩岸簽訂19個協議,今年農產品銷大陸,有六千萬美金順差,經濟成長台灣2.06%,是亞洲四小龍第二位,僅次於香港,總統愈說愈有信心,到了最後,給大家一個結論,場內笑呵呵,但場外,員警準備好幾套網子,專門網鞋用,雖然這次沒有人來丟鞋,但這卻是保護歷屆總統行程中,所沒有的特別道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