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6:00

929火大嗆馬 5萬黑衫軍齊聚怒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嗆馬活動,從下午持續晚上,抗議民眾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大聲吶喊,希望藉著活動表達對馬政府的不滿。主辦單位預估,現場總人數超過五萬人,還因為誤會發生爭執的小插曲,造成活動短暫停擺。

  大聲怒吼,要總統馬英九下台,由「929罵英九怒火聯盟」發起的黑衫軍,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號召全民站出來,喊出對政府的不滿,但在抗議過程中,活動共同發起人之一的前週刊記者臧家宜,疑似不滿前綠營立委謝欣霓,出現在後台,跑到舞台旁,丟擲礦泉水,甚至和現場民眾大打出手,活動也被這衝突中斷好幾分鐘,幸好在解釋之後,活動仍然順利進行。

  資深藝人郭美珠,也換上黑色T-SHIRT,到現場跟著台上吶喊,情緒非常激動,哭到兩眼紅腫,泣不成聲。嗆馬人潮,主辦單位號稱,已經超過5萬人次參與。穿著黑衣的黑衫軍,還有人直接用雷射光,照在景福門上,打上認錯、下台等等字樣,活動中穿插影片,還讓民眾每人一分鐘上台嗆馬。整場抗議活動,在晚間十點順利結束,嗆馬行動持續一整天,希望把人民的心聲真的能傳達給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