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2:00

民進黨火大嗆馬 號召10萬人上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發動的「人民火大、一路嗆馬」大遊行,下午兩點就會開始集結,三點出發,預估超過十萬人參與。到時候包括忠孝東路四段新生南路還有博愛路都會交管,上午準備活動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

  火大遊行下午兩點才開始,但上午在總統府前的火大舞台,已經開始架設。下著大雨頂著寒風,工作人員忙著搭棚架,遊行物資台北市議員們一早也開始張羅,有火大麵包、火大包子,吃的沒有少,當然天氣冷火大暖暖包,也幫你準備好。

  下午三點的火大遊行,路線將由北市府前出發,一路從仁愛路四段到敦化南路,再接忠孝東路四段,再轉新生南路,最後接到仁愛路一段的府前廣場,沿路設有三個集氣站,提供遊行民眾,補充體力的食物跟水,預估將會有10萬人左右參加。台北市長郝龍斌,呼籲參加活動的民眾要冷靜,但天氣又濕又冷,不管火不火大,冒雨參加遊行的民眾,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