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8:58

烽火上任! 葉明功接任食藥署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懸缺三個多月的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一職,終於確定人選,由國防醫學院藥學系教授葉明功接任,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葉明功上任後強調,將推動「五安專案行動」,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重拾民眾對食安的信心。但是葉明功家裡頭吃飯,已經十年不吃油和鹽,難道連自己對台灣的食品安全都沒信心。

  女人都是水做的,有一家人吃什麼都是水煮的,不是小龍女在天龍八部,就在衛生福利部。新官上任食品藥物管理署長葉明功,他從不敢臭屁,這輩子吃過的鹽比大家吃過的飯還多,因為,葉家的水煮魚,在家裡長這樣,在外面是這樣。只是署長,台灣的油和鹽巴,你自己家都不吃啦,那叫我們怎麼敢吃呢。

  葉明功有不敢吃的,但沒有不敢做的。彎個腰佩服自己,吃的都是汆燙,但這節骨眼,坐的位子最燙。葉明功雖千萬人吾往矣,來自國防醫學院的他,一整場記者會,只要坐著,腰桿就挺的直直,發誓不會為一滴油折腰,一站起來呢,請你跟我這樣做,五按讚,葉老師帶動唱,但葉署長口號說的要和唱的一樣好聽,就看哪一天,您開始吃台灣的油了,要不然,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我們身上的這沱油是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