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2:00

考察報告寫"妖受讚" 中市議員惹議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離譜的民意代表。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今年拿公費到日本四國,以及大陸成都考察,回國填寫考察報告時,上面的心得、竟然只寫著三個大大的字,不太好聽的「妖受讚」,就是非常棒的意思,有人把這份報告上傳到網路,引來網友痛批,這是哪門子的心得,比國小生的遊記還不如,今天議員出面道歉。

  青山綠水,橘黃色楓葉,漸漸轉紅,湖邊傳統日造建築,環境清幽宜人,來到這,不只能欣賞優美風景,還有百年古堡,這裡就是日本四國,台中市議員段緯宇,8月拿公費出國考察的地方,只是沒想到,他回國後,填寫的考察報告上,竟然只有三個大字「妖受讚」,讓民眾質疑,這議員會不會太好當了。

  不只日本考察報告簡陋到不行,看看他九月到大陸成都考察,也寫著「食衣住行和我們不一樣,矛坑用蹲的」,這樣的心得報告被網友酸,簡直比小學生的遊記還不如。

  段緯宇澄清,只是想要抗議,出國考察,立委不用寫報告,市議員卻得寫,實在不公平。台中市議員一年考察經費,一人就高達15萬元,人民納稅錢,變成議員吃喝玩樂經費,得到的報告只有「妖受讚」三個字,難怪民眾痛批,這種議員還真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