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8:58

促黃世銘下台! 綠營提案列入議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團和台聯黨團,上午提案表決,要讓檢察署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原本有人數優勢的國民黨卻因為有12名立委棄權,還有三人倒戈跑票,支持綠營的提案,讓提案經表決後被列入議程,但國民黨團提出異議,案子交付朝野協商,不過黃世銘的職務是任期制,上午的表決,對他的去留其實並沒有影響。

  再試一下,這一次再試就第六下了,總算使出下馬威,民進黨團和台聯黨團兄弟手牽手,提案要讓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案,排入議程,因為很氣,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到立法院備詢,請了幾次請不動,人都不來,原本人數優勢的國民黨卻有人窩裡反,包括李慶華陳根德顏寬恆跑票,另外有12人棄權讓出席96人中最後46人贊成38人反對,通過列入議程,綠營立委拍拍手拍沒多久,卻因國民黨團提出異議而交付朝野協商,這手白拍了。

  國民黨立委,國民黨原本希望黨團一致否決,遭到黨內同志反對,但也沒出動黨紀伺候嚇嚇大家,雖然黃世銘有任期保障,也不是數數人頭就能叫他走,不過自家人扯後腿幫助提案通過,倒是讓黃世銘領教了人沒走茶已涼,這一杯茶冷暖自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