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2:00

早婚會遺傳? 顏清標19歲孫女有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這一家,喜事連連,是前立委顏清標,54歲就要升格當阿祖了,因為他19歲的長孫女,也就是立委顏寬恒的長女顏鈺臻,傳出在元旦訂婚,而且還是雙喜臨門,肚裡已經有小寶寶。也就說,未來寶寶要叫36歲的顏寬恆阿公,54歲的顏清標阿祖,還有80多歲的顏懷太祖,顏家即將邁入五代同堂的美滿生活。而其實顏家一家人都早婚,顏清標、顏寬恒父子都在17歲結婚、生子,現在顏鈺臻也可望延續顏家早婚生子的傳統。

  前立委顏清標,54歲就要升格當阿祖了,他19歲的長孫女,也就是立委顏寬恒的長女顏鈺臻,傳出在元旦訂婚。顏鈺臻還在讀大學,未婚夫是大她一歲的學長。顏清標、顏寬恒父子都在17歲結婚、生子,傳聞顏鈺臻也是,「喜上加喜」,可望延續顏家早婚的傳統。

  她是前立委顏清標的長孫女顏鈺臻,元旦這一天歡喜出閣。顏鈺臻穿著亮黃色的羽毛禮服,跟朋友合照開心比YA,藏不住幸福的喜悅,未婚夫是大她1歲的大學學長,剛滿20歲,長相斯文。

  顏鈺臻是立委顏寬恒的大女兒,今年19歲,還在唸大學,承襲家族傳統,和爸爸、阿公一樣,都早婚。傳聞還喜上加喜,準備當媽媽,36歲的顏寬恒就要當阿公,54歲的顏清標升格做阿祖,顏清標的爸爸86歲,也要當太祖。

  顏鈺臻托著下巴,緊緊靠在未婚夫肩膀,小倆口感情甜蜜蜜,只不過顏家有喜,卻相當低調保密,和過去顏清標娶媳婦時,上千桌的大排場天壤之別,只透露結婚可能要等阿公顏清標出獄之後再辦。

  顏清標和兒子顏寬恒,17歲結婚生子,二兒子、小兒子也不到20就娶太太,現在孫女也跟上腳步,19歲嫁作人妻,顏清標54歲,準備當年輕阿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